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温州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坚定信心 继往开来

来源:-- 2013-12-09 15:44:17 字号:TT

    

青岛市温州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8日,青岛市温州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会长就职仪式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林峰当选新任会长。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徐航出席会议并致辞

    加强自身建设 搭建平台推动会员企业发展

    早在2010年3月,青岛市温州商会就成立了党支部,2012年6月成立了商会党委,开创了青岛市异地商会党建工作先河。今年9月,商会成立了妇女委员会,走在青岛市异地商会组织建设前列。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并努力搭建优质平台,推动会员企业的良好发展。商会以温商投资公司和温商担保公司为依托,搭建了投资发展、融资担保服务平台;并以《温州商人》会刊和网站为中介,搭建政策扶持和信息咨询服务平台。有了平台的支持,加上温州商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在岛城的温州企业里,便不断涌现出“青岛市十佳品牌温商企业”和“青岛市十佳最具发展潜力温商企业”。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

    青岛市温州商会成立了温州创业创新工作联络处,多次组织会员企业回乡参观考察,抱团参与商会招商项目洽谈;同时,积极推动会员企业利用温州品牌优势和市场网络优势,促进温州产品销售。在温州“百侨百会助百村联千户——在外温州人牵手‘139’”行动中,商会捐款20万元,帮助永嘉县上留湾村修建了防洪坝和山塘水库。

    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展现温州人风采

    自2009年以来,青岛市温州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先后捐款80多万元,改建了莱西市院上镇莘庄学校。商会还首设了光彩事业基金,2010年组织捐款83万元,2012年再捐49万元;并为玉树地震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50多万元。善行义举,展现了商会和温州人的风采,他们在用心、用情回报社会。

    据悉,青岛市温州商会自2010年起,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山东省工商联系统五好商会和青岛市工商联系统标兵单位;自2007年以来,连续六年被青岛市民政局年审评定为优秀社团。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徐航为获选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青岛市温州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