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中国绘画名家齐聚青岛 纵情山水表达情怀

来源: 2013-12-08 21:13:00

    

“心像•太和”青岛首届中国绘画名家写生邀请展暨艺术家媒体见面会隆重开幕

青岛山水太和月光、太和艺术馆主办方嘉宾致辞

    由青岛山水太和月光、太和艺术馆 主办的“心像•太和——青岛首届中国绘画名家写生邀请展”于2013年12月8日下午,在太和艺术馆拉开帷幕。由中国油画研究院刘建平、李晓林、姚永、孙文刚、徐晓东、朱春林、常磊等艺术家组成的崂山采风写生团抵达夏庄风景区,同时到场画家与艺术爱好者们亲切交流并分享经验,并于山水太和月光周边景区进行写生创作。

中国绘画名家齐聚青岛 纵情山水表达情怀

    尽管凭借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崂山在越来越得到关注,但迎来这么多艺术界知名画家在此写生办展尚属首次。山水太和月光负责人告诉记者说:“我们热忱地希望通过文化艺术给崂山注入新的精神内涵,让崂山显现与众不同的人文价值,与艺术结合也让崂山向世人展现更长远的发展未来。”开幕式上,主办方在现场展示了长期规划——借助太和艺术馆,以崂山为基点,为青岛构建更为丰厚的艺术环境。

中国绘画名家齐聚青岛 纵情山水表达情怀现场绘画中

    本次邀请展以崂山为起点,旨在弘扬青岛特有的文化概念。写生路径中,既包含团 、宫等历史遗迹,也有山水太和月光等新筑风光。“本次活动是艺术家从艺术创作的本义及终极目标出发,以东方的哲学立场,在纵情山水中寻求物相与本我的共鸣。艺术家以绘画的方式展现青岛文化的美好内涵,让更多的人了解崂山、爱上青岛。”画家代表陈坚介绍说。

中国绘画名家齐聚青岛 纵情山水表达情怀作品出炉

中国绘画名家齐聚青岛 纵情山水表达情怀作品出炉

中国绘画名家齐聚青岛 纵情山水表达情怀作品出炉

    据悉,本次写生活动结束后所有创作作品将集中于太和艺术馆举办“心像•太和——青岛首届中国绘画名家写生邀请展”进行学术交流。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聆听爱之音”新年胎教音乐会 苏宁红孩子在青岛奏响“孕”律
下一篇:“爸爸去哪儿了”圣诞节亮灯仪式青岛海信广场温馨上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