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全民健身中国行第二届中国健身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英瑞得2013品牌与新品鉴赏隆重开幕

来源: 2013-12-07 23:57:56

    

全民健身中国行第二届中国健身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英瑞得2013品牌与新品鉴赏隆重开幕

    全民健身中国行—分享“科学、健康、快乐”的健身理念

    全民健身中国行第二届中国健身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英瑞得2013品牌与新品鉴赏活动于12月7日-8日在青岛盛大开幕,现场诸多精彩值得分享2013全民健身中国行以“健身动起来,快乐中国行”为主题,联合国内一线健身企业、专业教练、健身培训机构走进百姓身边,义务指导群众进行体育锻炼。旨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人分享“科学、健康、快乐”的健身理念。本次活动自北京首发后,青岛成为又一个活动的主办城市,英瑞得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将发挥集聚业界众多知名经销商、俱乐部和媒体资源的优势,让更多的人获益。

全民健身中国行第二届中国健身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启动仪式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左永平在讲话中分别强调全民体育健身需要大力发展,更需要全民的积极参与,健身企业要加大注重产品质量与研发能力的提升。INRED(英瑞得)品牌理念“Any fit ,Any fun即快乐健身、无处不在”和本次活动不谋而和,并将会一直大力支持和号召“全民健身、快乐健身”的公益诉求!

   活动现场,国内一线的知名健身产业专家和行业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对全民健身中国行活动的进一步推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在教练的带领下,热情互动,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也将“快乐、时尚、健康”的全民健身理念传播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起分享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在峰会论坛环节,各大健身行业的高层领导也就当前国内健身市场的发展展开探讨,怎样实现精细化管理以及强化服务理念,创新盈利模式等话题成为了论坛上讨论的热门问题,台上嘉宾一一进行分析解答,论坛气氛也一度被推向高潮。

    千人峰会论坛:行业风云人物答疑解惑、现身说法

    第二届中国健身行业创新发展论坛继续发扬首届峰会论坛“综合性、专业性、权威性”行业信息平台特点,届时“青鸟体育总裁王锋、重庆康尔美董事长高梓忠、北京康体100董事长景志峰、黄金时代健身总裁高炎”等知名行业领导人汇集一堂,以“生动案例”以及“精准数据”为主要的说明形式,与大家现场讨论“渠道经营”、“电子商务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热点话题,为大家带来创新的经营思路和新时代发展背景下高瞻远目的谋略解读!

(左起)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左永平奥运冠军张湘祥、青岛英瑞得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纯刚、青岛英瑞得总经理俞坚接受媒体采访

    英瑞得健身云:成就时尚健身解决方案集大成者

    英瑞得2013品牌与新品鉴赏活动现场,奥运冠军张湘祥亲临现场,带领大家体验英瑞得健身云产品带来的非凡乐趣。

奥运冠军张湘祥亲临活动现场分享自己的个人健身经验

    同基本云端实现的意义一样,英瑞得健身云则是以全面提升个人及俱乐部会员健身体验的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最新的APP技术与移动网络对接,以英瑞得MTR520跑步机为例:随着个人健身运动的开始,界面上会出现关于运动的各种属性记录,包括时间、公里数/次数、卡路里等,精确的数据直接反映用户的运动情况,使用户获得了更生动的直观化感受。同时,个人健身数据可随时存储,为个人制定更科学更系统的健身计划提供了参照,成为用户贴心的健身管家!

    另外,英瑞得健身云可实现与微信、微博等软件的对接,方便个人在线分享健身心得,增加个人与健身达人互动交流的机会。更让人惊喜的,英瑞得智能云动感单车还可实现多人间竞赛排名,使俱乐部的团操课更加生动有趣——不仅给个人扩展出无限多的运动乐趣,也大大提高了会员对俱乐部的粘性,成为俱乐部新的盈利点!

青岛英瑞得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俞纯刚

    英瑞得健身云健身解决方案不仅为个人现代家庭健身带来全新的方式,也为俱乐部健身带来新的吸引点和利润空间,成为时尚健身解决方案又一卓越代表,是一场区别于传统健身的革命性新体验,精彩不容错过。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宣传司指导,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健身产业发展中心、INRED(英瑞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现场华奥星空、中国体育报、《健与美》杂志、搜狐体育、新浪体育、腾讯体育、虎扑体育、半岛都市报、青岛新闻网、青岛电视台等近20家媒体参加报道。在热情、和谐的气氛中,2013全民健身中国行走进青岛活动缓缓落下帷幕,全民健身中国行在各地开展的活动会让全民健身持续升温,促进人民健康锻炼,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生活质量。

    关于英瑞得

    英瑞得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已经构筑起从各种家用、商用室内健身器材的独立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到品牌运作的系统性健康服务管理体系。

    英瑞得旗下拥有“英瑞得、INRED、G-plate、超型”四大品牌。其中,产品包括“四大家用跑步机和三大商用跑步机系列、被动训练机系列和综合训练器系列”等上百个品类。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情牵冬日乐享时光 卡地亚献礼2013温馨圣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