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北宅街道志愿者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传递正能量

来源:-- 2013-12-06 08:44: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崂山团区委、北宅街道团委联合青岛市酒店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北宅街道栾晓茹和李胤鈜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本子等学习用品。据悉,栾晓茹是北宅街道林蔚小学的学生,在校表现出众,学习成绩优异。栾晓茹的母亲栾海燕患白血病,花费50余万做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家中还有一个先天智障,生活不能自理的哥哥,整个家庭的重担,都落在父亲栾延涛肩上,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李胤鈜是北宅街道华楼海尔希望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学生,是个品德优秀、性格开朗、善良又富有爱心的孩子。五岁时,李胤鈜得了一种免疫缺陷性疾病,需要终身使用昂贵的药物治疗维持,来增强自身的免疫力。高昂的医药费花完了家里的所有积蓄,欠下20多万元外债。

    走访中,志愿者们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并与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