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全省迎春拍卖安顺书画奇石首场巡回展拍会将举行

来源:安顺日报2013-12-05 11:04:14字号:TT

    124下午,记者从贵州富宝锤2013年迎春拍卖安顺书画奇石首场巡回展拍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月6日至8日,全省迎春拍卖安顺书画奇石首场巡回展拍会将在开发区南马大道凯旋大酒店宴会厅举行。届时,131件书画作品和110件奇石精品,将为来自省内外的书画和奇石收藏爱好者优雅呈现。

    据了解,本次书画奇石展拍会以“清新笔墨·七彩天功”为主题,旨在通过展拍为广大安顺及省内外书画艺术创作者、奇石收藏爱好者搭建良好的区域展示及交流平台,并对深度挖掘安顺本土丰厚的文化和奇石资源、宣传安顺地方艺术文化、提高安顺文化知名度,让安顺文化走向市场起到推动作用。

    据介绍,本次书画奇石展拍会从举办规模、作品“含金量”、影响程度等方面来看,在安顺市尚属首次。此外,作为展拍会的一大看点,将在本次书画奇石展拍会上亮相的书画作品,基本出自安顺本土书画家之手,奇石精品大都为奇石收藏爱好者收藏自安顺本地。(安顺日报:吴学思)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