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澳柯玛冷柜获评工信部“能效之星”

来源: 2013-12-05 17:22:51

    为促进高效节能产品的推广应用,近日,工信部出台了《“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3)》。其中家用电冰箱3大类型中,仅14个型号产品入围,澳柯玛BC/BD-150HE顶开门变温冷柜凭借在制冷核心技术方面的优势及过硬的产品品质成功入围。

    随着公众节能环保意识的加强以及国家政策的良性引导,节能已经成为衡量家电产品的重要指标之一。国家举办“能效之星”评选活动,意在企业中甄选领先者,向市场推介节能型产品。据悉,此次“能效之星”的评选,是在中标国家节能惠民的产品范围内,进一步考虑产品能效、质量、性能等多方面因素基础“好中选优”的过程。经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相关行业协会和专家评审、网上公示,评价产生了《“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3年)》,共涉及11大类24种类型91个型号产品。列入《目录》的产品,可在产品明显位置或包装上使用“能效之星”标志。

    澳柯玛冷柜此次成功入围,得益于多年来在节能、环保研发、制造等方面的持续努力。在节能环保产品开发方面,澳柯玛真正做到了“战略上重视,源头上控制,技术上攻关”。

    战略上重视。在“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的创造者”的公司发展战略指引下,澳柯玛从战略高度重视环保责任,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回收涵盖了冰柜、冰箱、酒柜、洗衣机等全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努力打造绿色产业链。

    源头上控制。 澳柯玛坚持从源头上抓环保,环保冷柜产品采用了目前更为绿色节能环保的R600a制冷剂,发泡剂采用环保的环戊烷,保温性能好。外壳90%以上的产品采用一次成型的免喷涂VCM、PCM板材,绿色环保可以回收,产品整体的可再生利用率指标达到90%以上。

    技术上攻关。 依托20多年来在制冷核心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澳柯玛长期推行节能环保冷柜的设计和研发,在冷柜产品结构设计、零部件选择、系统配置上,重点加强了VIP航空真空保温材料、全优化制冷系统、模糊自动控制技术、LED冷光源等多个方面的节能降耗的技术攻关。先后推出了风冷冷柜、太阳能冷柜、节能30%的智慧变频冷柜、达到欧洲能耗A+++标准的超级节能冷柜(耗电量24小时仅为 0.318kw)等,形成了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节能冷柜产品,不断引领冷柜行业的新趋向。 2013年中旬,澳柯玛喷涂线适用纳米陶化前处理工艺改进国家节能减排项目,并获国家奖励资金。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连时代广场变幻音乐殿堂 唯美演绎「梦幻•音乐」圣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