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绽放在董家口的铿锵玫瑰

来源:-- 2013-12-04 17:47:19 字号:TT

 



  供电公司董家口队运行班共有8名女职工,平均年龄24岁,她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她们努力工作、乐于奉献,她们苦练技能、提高本领,她们深爱着这片沃土,将青春和热血奉献在董家口。

 
  运行班管辖着整个董家口港区的供电服务和保障工作,5个变电所,1座变电站,10所箱变,2个分支箱,遍布在董家口港区的各个角落,管辖范围广,工作任务重,负责处理用户停送电、执行两票、设备维保、巡视检查等工作。常常,刚从现场回来,还没来得及喝口水,一个电话,又要马不停蹄的赶赴另一处现场,白天这样,晚上也如此,无论深夜还是凌晨,用户需求就是最坚决的指令。她们每天室外工作时间不少于8小时,每月用户联系停送电200余次,每一个电话,每一项请求她们都认真对待,即使不属于管辖范围内的,她们也认真解答,确保用户满意。日积月累,女孩们嫩白的皮肤晒黑了,稚嫩的小手也磨起了茧子,但她们无怨无悔,因为她们心中有一个共同的信念:为用户提供超值服务,确保董家口港区平安供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