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扫毒》票房好 张家辉自豪成票房保证

来源:信息时报 -- 2013-12-03 10:27:48 字号:TT

  张家辉、刘青云和古天乐(从左至右)为《扫毒》做宣传。

  上映未满一周的电影《扫毒》票房成绩亮眼,男主角之一的张家辉在京兴奋表示,他和古天乐、刘青云确实是警匪片的票房保证。

  《扫毒》公映前,张家辉曾放话,他与古天乐、刘青云是警匪片的卖座组合。影片自上月29日公映后,就以2350万元的单日票房成绩力压一众好莱坞电影,成为一个月以来首部登顶票房冠军的华语电影。昨日在京录制腾讯首映礼的张家辉,被问起早前的豪言壮语时坦然承认,自己确实说过“警匪片不找我们拍就死定了”的话。

  张家辉随后解释,自己不是信口开河,而是兄弟三人“大部分时间都在演警匪片,还有谁比我们更清楚怎么演呢?”

  对于张家辉的表态,刘青云不改往日幽默态度说道:“我觉得他说这句话很有勇气。”古天乐则是先假装划清界限说:“他说话你们不要听嘛,他老是乱说话的。”(记者 陈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