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保罗·沃克车祸中去世 女儿目睹其死亡过程

来源:千山晚报 -- 2013-12-03 10:17:38 字号:TT

《速度与激情》剧照,左一为保罗·沃克

  北京时间1日早上7:30,好莱坞红星保罗·沃克在美国南加州因车祸不幸离世,年仅40岁。北京时间昨晨,加州警方确认保罗·沃克死于超速导致汽车失控所引发的爆炸事件。

  保罗的意外离世震惊了好莱坞,其中,最悲痛的莫过于《速度与激情》系列中保罗的“战友们”。原定于明年暑期档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原本12月将赴亚特兰大和阿布扎比拍摄最后的戏份,惨剧发生后,目前已经全部停摆。昨晨,《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制片方环球影业发表声明,表示《速度与激情7》不会因此而取消,但是上映时间会顺延。目前,片方与导演都公开否认了“布莱恩·奥康纳”一角将换人的消息。他们表示,这个角色是保罗·沃克的经典,“我们可能会在剧本上进行一些调整,但是奥康纳这个角色绝对不会找人接替。”他们不排除把保罗·沃克在前两部中的部分镜头拿出来再度剪辑,希望角色能够圆满。

  另据外媒报道,车祸发生时,保罗的女儿梅朵当时正在一旁,随后她亲眼目睹了汽车燃起大火的景象。据悉对梅朵疼爱有加的保罗·沃克,刚跟女儿一起度过了感恩节,上周六又带着女儿参加了募捐活动,梅朵也算陪着父亲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