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出事前疑曾与其他车飙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2-03 09:47:40 字号:TT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影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死亡车祸的调查人员今天表示,造成保罗所乘保时捷车严重撞毁的原因,可能是当时他与别的车竞飙速度。

  据报道,洛杉矶县警官柯恩(Richard Cohen)说,调查人员今天接获电话线报,指这部保时捷(Porsche)Carrera GT跑车在撞上灯柱并起火燃烧时,现场还有另1部车。

  柯恩说:“从调查角度而言,我们当然必须查明,这是否为问题之一。”

  他说,即使没有两车飙速一事,调查人员仍会查明,是否有他车突然偏向以致挡住保罗座车的去路。

  在保罗出事前与他一同现身慈善活动的另1名爱车人托普(Jim Torp)说,恐怕确有飙速之事,而保罗在出事前数分钟坐上保时捷时,还面带笑容。

  托普表示,在保时捷撞上灯柱前,他听到远处传来爆炸声;“第一个爆炸声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车胎爆炸,因为听来像是轮胎爆炸。”

  柯恩说,调查人员也检查了撞车地点附近柏油路上的车轮痕迹,而痕迹显示,保时捷当时打滑失控,不过目前尚无法论定,这与撞车有关。

  托普则表示,他仔细看过地上的胎痕,这应该是较小的轮胎所留下。

  发生事故的加州圣大克拉里塔市(Santa Clarita)海格拉斯街(Hercules Street)是条宽敞的林荫大道,时有飙车事出现,当局2年前曾加以取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