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主演死于车祸 新片已开机

来源:兰州晚报 -- 2013-12-02 17:37:51 字号:TT

  保罗·沃克和他的“兄弟”

  车祸现场

  好莱坞动作大片系列《速度与激情》第7部今年9月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就在众多影迷期待影片上映并超越前作之时,担纲影片男主角的保罗·沃克却于11月30日突遭车祸身亡,年仅40岁。

  这一消息最先由八卦新闻网站TMZ传出,之后沃克的公关经纪人及其本人的“脸谱”网站先后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噩耗。

  声明说,车祸发生在11月30日下午,当时沃克搭乘一位好友驾驶的保时捷轿车去参加一个慈善活动。当汽车行至洛杉矶北部圣克拉丽塔时突然失去控制,撞上路边树木,起火燃烧。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速度与激情》出品方环球影业随即发表声明说,公司全体员工对沃克罹难悲痛欲绝,14年来沃克始终是环球这个大家庭中最受喜爱和最受尊重的成员之一,他的离世无论是对环球影业、对《速度与激情》剧组,还是对他的众多影迷都是巨大的损失。

  沃克出演了《速度与激情》系列迄今7部影片中的6部,他在片中饰演一名卧底警察,飙车技术一流的酷哥形象为他赢得众多拥趸。沃克的私人座驾是一辆尼桑天际线跑车,这是他为拍摄《速度与激情》影片而专门定制的车,片中他曾驾驶这辆超级强悍的战车大玩飙车特技。

  《速度与激情7》今年9月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机,定于明年7月上映。环球影业和影迷都对这部影片寄予厚望,希望它能超越前作的票房,却没想到该片竟成了沃克的绝作。《速度与激情6》今年5月上映,全球票房超过7.88亿美元。

  好友悼念

  范·迪塞尔(《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

  “兄弟,我会非常思念你。我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天堂将会迎来一位新的天使。愿你安息。”

  “巨石”强森:

  “用坚强信念与爱陪伴沃克一家共渡难关,我们会坚强,我爱你兄弟”。

    吴征(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创始人及主席,杨澜的老公):

  “明年本来有一部电影想找保罗主演,没想到他去世了,太可惜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