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新疆柯坪地震灾区无人员伤亡 2000余人被转移安置

来源:新华网 -- 2013-12-02 15:55:14 字号:TT

  新疆柯坪地震灾区无人员伤亡 2000余人被转移安置

  新疆阿克苏地区最新灾情统计显示,12月1日发生在柯坪县的5.3级地震已造成当地468间民房倒塌或受损,但截至2日12时,还没有发现有人员伤亡。目前,震区受灾的2000余人已被转移,并得到妥善安置。

  最新灾情调查显示,地震造成柯枰县5个乡镇受灾,468间房屋倒塌或不同程度受损,受灾面积约1.1万平方米,此外,还有185间羊圈受损。

  地震发生后,阿克苏地区和柯坪县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响应和应急预案,紧急下拨救灾物资50万元,调运煤、被褥、帐篷等生活用品,组织干部全面调查灾情,安抚受灾群众,400多户2000余名群众得到妥善转移安置。

  柯坪县位于塔里木盆地西缘天山山区,是新疆地震发生最频繁的区域之一。此次地震的震中距县城23公里,在震中100公里范围内,历史上曾发生过5级以上地震30次,其中6级以上的有4次。(记者赵春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