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星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速度与激情7》不取消

来源:法制晚报 -- 2013-12-02 15:54:22 字号:TT

 

  ▲保罗·沃克(1973.09.12—2013.12.01)

  “车对我来说就像是我的生命,有些时候我甚至在想,我要是能一辈子在车上度过,该有多好。”早年接下《速度与激情》时,保罗·沃克曾这样形容自己对汽车的情结。只可惜一语成谶,北京时间昨日中午,好莱坞红星保罗·沃克在美国南加州因车祸不幸离世,年仅40岁。(记者 许思鉴)

  北京时间今晨,加州警方确认保罗·沃克死于超速导致汽车失控所引发的爆炸事件。随后,包括范·迪塞尔在内的诸多好莱坞影星都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保罗·沃克的哀思。

  突发惨剧

  友人驾车导致车祸

  昨日中午11时,美国八卦网站TMZ首先报道了保罗·沃克辞世的消息。一个小时之后,加州警方确认车祸中罹难的两人为保罗·沃克及其好友罗杰·罗达斯,当时保罗·沃克在副驾驶座上,他们驾驶的车辆是2005年出产的红色保时捷卡雷拉GT。

  据当地警方透露,当他们赶到现场时,这辆红色跑车已经处于燃烧状态,车内两人已经死亡。随后根据附近路段的监控录像和对汽车残骸的调查,警方确认超速是酿成惨剧的重要原因。不过对于为何会出现操控失灵现象,警方表示还需进一步勘察。

  随后,保时捷公司发表声明,表示愿意协助警方进行调查,并强调该车型从未有过操控失灵的记录。

  保罗·沃克的发言人透露,事故发生当天,保罗·沃克正在参与为菲律宾台风灾后重建的捐款活动,他和友人一时兴起决定出去兜风,才遭遇了意外。目前他的家人谢绝了所有的媒体采访。有消息称,他与前女友的女儿梅朵·瑞恩将会成为遗产的继承人。

  今日上午,越来越多关于车祸的细节曝光。出事的保时捷卡雷拉GT是保罗·沃克的好友罗杰·罗达斯于今年年初购置的,价值35.9万美元,他曾多次驾驶该车出游,并未发生任何事故。

  各界震惊 环球影业员工心碎

  保罗·沃克的意外离世震惊了好莱坞,明星们纷纷通过推特表达了哀思。其中,最悲痛的莫过于从《速度与激情》系列第一部就开始与保罗·沃克合作的战友们,其中范·迪塞尔更是谢绝了近期所有的公开活动,并拒绝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并通过发言人表示,会尽力帮助保罗·沃克的家人处理后事,让他不留下任何遗憾地离去。

  惨剧发生之后,《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制片方环球影业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哀痛之情,“环球影业所有工作人员的心都碎了,14年来,保罗一直都是我们工作室最值得尊敬的成员之一,他的去世是我们的重大损失。我们要向保罗的家庭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剧组反应

  《速度与激情7》不取消 “布莱恩·奥康纳”不换人

  原定于明年暑期档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尚未拍摄完成,剧组原定12月将赴亚特兰大和阿布扎比拍摄最后的戏份,目前已经全部停摆。

  今晨,环球影业发表声明,表示《速度与激情7》不会因此而取消,但是上映时间会顺延,这个系列是保罗·沃克倾注心血最多的电影,不会让他的努力就这样化为泡影。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现在环球影业高层已经与导演詹姆斯·温等紧急磋商,研究影片的后续拍摄。

  目前,片方与导演都公开否认了“布莱恩·奥康纳”一角将换人的消息。他们表示,这个角色是保罗·沃克的经典,不会考虑换人,“我们可能会在剧本上进行一些调整,但是奥康纳这个角色绝对不会找人接替。” 他们不排除把保罗·沃克在前两部中的部分镜头拿出来再度剪辑,希望角色能够圆满。

  《综艺》等多家媒体则认为,保罗·沃克的离世,可能会导致《速度与激情》系列在第七部画上句号。美国影评人马修·贝罗尼表示,保罗·沃克和范·迪塞尔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两大支柱,失去了保罗·沃克,该系列恐怕难以恢复激情。

  本版文/记者 许思鉴

  生平简介

  保罗·沃克出生于美国加州格兰戴尔市,受当时装模特的母亲影响,他从小就为多个广告担任模特,并拍了好几部电视剧。成年之后,他成为大卫·杜夫等多个品牌的御用模特。

  1986年,13岁的他拍了第一部电影《壁橱里的怪物》。1998年,他主演了迪士尼电影《宝里宝气大追击》。2000年,他以《头骨俱乐部》获得多家电影公司的注意,开始与范·迪塞尔合作《速度与激情》。此外,他还主演了《父辈的旗帜》、《南极大冒险》等,并多次获得青少年选择奖、MTV电影奖。

  酷爱汽车的他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多次亲自上阵完成飞车特技,使得被他称作“贵人”的华人导演林诣彬,为他在《速度与激情5》中大量加戏,赢得事业巅峰。

  在2005年的MTV电影颁奖礼中,他曾与章子怡一起颁奖,并搞怪地向她索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