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恒大足协杯栽跟头上头条 两大洋枪缺阵能否逆转?

来源:体坛网 -- 2013-12-02 14:55:05 字号:TT

  当今娱乐圈流行“上头条”,甭管您是主动还是被逼,反正上头条成为年终岁末的热聊话题。与娱乐圈主动“靠拢”头条相比,体育头条的出现,往往出人意料,充满了体育的不可预知性。比如恒大昨天下午0-2败走贵阳,比如恒大“埃神”冲动染红,让亚冠冠军和年度亚洲最佳球输球输人颜面扫地。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直播了本场比赛,全年仅输过三场正式比赛的广州恒大,在贵州人和的强硬反抗下,栽了大跟头。

  恒大0-2输球,不意味着丢掉了足协杯冠军,因为他们将在第二回合,12月7日下午4点,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恒大方面已放出话来,回主场3-0办贵州!然而,近几年跻身BIG4的贵州人和也非等闲之辈,从以往战绩和风格来看,还真有那么点克制恒大的意思。在攻克北京国安的“圣·工体”之后,贵州主场就是恒大唯一没有赢过球的地方,本来昨天的比赛一开始,恒大踢得顺风顺水,可不料想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先是与贵州铁卫萨利“急赤白脸”,拿到黄牌,之后埃尔克森因报复行为,吃到红牌,半场未过就回更衣室洗澡了……

  转折点就是埃尔克森的不冷静染红下场,要知道贵州球风本来就很硬朗,主场作战当然不会放过痛下杀手的良机,况且人家老板戴永革拍出6000万人民币作为夺冠奖金,如此诱惑,名利双收的事,谁能错过?!孙继海赛前对记者说,本场贵州制定新策略,比赛之后咱才顿悟:策略就是通过不断肢体挑衅,令恒大王牌情绪失控……就这样,恒大长时间10打11,加之全年赛事战线过长,身心俱疲,0-2完败。重压之下,恒大能否天体逆转贵州,乐视TV·超级电视将在12月7日带来现场直播,这也是中国足坛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

  本场失利,提醒恒大,你虽能席卷亚洲,但想要更进一步维护红色王朝,强调球队纪律是必不可少的。据统计,恒大的主力球员,尤其是国脚,全年正式比赛已超过60场,且在其他球队早已处于假期之间,恒大球员依旧征战,身体不疲惫,心也早就累了。埃尔克森的行为,当然是突发的,给球队带来巨大损失,下一场他和累计两张黄牌的穆里奇都无法登场,这给恒大主场逆转贵州带来巨大压力。失去埃尔克森与穆里奇,单靠一个中场指挥官孔卡,谁来完成最后一击?

  当然,从整个中国足坛角度考虑,恒大输球,也不是什么坏事,2013年对恒大过于完美,联赛三连冠、亚洲新科霸主、还要拿到足协杯?这“三冠王”伟业放之于国际足坛也够露脸的。也许恒大球员正是太想赢球,又太过于放松,才被贵州“暗招”击败。贵州如能打破恒大垄断,一方面说明我们中超球队的整体竞争力还是可以的,另一方面也能促使恒大继续提升。

  如今的恒大,通过连胜上头条已经很难了,毕竟那已成习惯,丢球又丢人,这对媒体才有吸引点,想不上头条都难。而同为广东的球队,广东男篮在CBA可谓风光无限,第8轮乐视TV·超级电视直播了广东VS北京的天王山之战,,广东踩着北京拿到8连胜;回到家门口再胜福建,豪夺9连胜!这节奏真心应该上体育头条……可谁料,同省兄弟恒大输球却抢了他们的头条……当然,与恒大输球上头条一样,巴萨联赛首败稍微地刺激了一下各位看官,上不上头条,各大媒体反应不一……(体坛托拉·思)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