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界最丑小狗感恩节清晨在新泽西猝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2-02 14:25:53 字号:TT

    世界最丑小狗的埃尔•伍德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美国感恩节当天在新泽西猝死。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获评世界最丑小狗的埃尔伍德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美国感恩节当天在新泽西猝死,终年8岁。它曾经为其狗狗同类筹得数十万美元善款。

  据报道,埃尔伍德是中国冠毛犬和吉娃娃的混种狗,它脸黑黑眼凸凸,除了额头一排白毛外,全身光熘熘,而且经常伸出舌头把它歪在一旁。

  其貌不扬的伍德曾获得电影 《外星人》ET中的“ET”和《星际大战》中“尤达”(Yoda)的外号。

  伍德在2007年获得全球最丑狗狗大赛冠军,自此一跃成为明星狗,曾出席超过200个不同慈善活动,为无家可归或遭受虐待的狗狗,筹得数十万美元善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