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青岛社区> 社区首页 生活> 社区公告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进驻青岛滨海学院进行本科教学评估

来源:-- 2013-12-02 14:31:58 字号:TT

    2013年12月2日,以教育部评估中心季平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进驻青岛滨海学院,开始了为期4天的青岛滨海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

    上午8点,评估专家组举行与青岛滨海学院见面会。季平组长说明了评估工作的核心内容,即“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具体包括“促进教学建设、促进经费投入、促进管理规范、促进质量提高”;“教学条件基本达标,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基本保证”;“突出服务地方(行业)经济和社会发展,突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基本定位”;“引导参评学校构建并逐步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指出了评估专家组的任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给出评估结论。强调了评估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着重强调要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前提下,严格高效推进评估工作。


青岛滨海学院韩方希校长对学校迎评工作做了简短说明


8点23分,见面会结束,专家组启动全面评估程序,对青岛滨海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评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