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姚晨吴秀波否认《离婚律师》片酬7000万

来源:天天新报 -- 2013-12-02 13:52:55 字号:TT

  已经在北京秘拍了20余天的《离婚律师》,昨日在北京东城法院片场首露真容,戏里针锋相对的离婚律师吴秀波和姚晨在接受采访时也一股律师味儿,时刻提醒对方说话要 “严密”。不过,一说到以7000万元片酬占去投资的大部分时,两人“当庭”辩论起来:“那么夸张,是你拿走了吧?!”

  《离婚律师》讲述两个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一路打打闹闹,最终走进婚姻殿堂的故事。不同于美剧,《离婚律师》并非案件先行,只是以律政为壳讲述情感故事,从现场播放的几段粗剪来看,吴秀波和姚晨的唇枪舌战吸睛指数可观。

  姚晨透露,要成为合格的律政俏佳人,自己也没少下功夫,譬如把嗓子练成很美妙的声音,不能用很快的语速陈述和发问,这样才能让法官听到你的观点等。“最难的还是那些专业术语,让姚晨忍不住发微博抱怨。现场,当姚晨自称与吴秀波合作默契时,没想到吴秀波取笑道:“拍了20天,就拍了7场戏,这台词拖后腿啊!我得跟编剧求求情,饶了我俩。”

  虽然专业术语有难度,但律师的感觉两人完全已经带到了生活中,姚晨说起各种案例及法律常识来头头是道,吴秀波也透露平时不喜欢贫嘴的他现在被解放了天性,“现在我都尽量减少出门,每次一说话都特习惯跟人斗嘴, 这很不好。”

  吴秀波已是两个孩子的爸,问及两人会在片场交流育儿经吗?他笑言因性别有别,关注的点不太一样。问及为何会出现在《爸爸去哪儿》的雪乡片场,是想带孩子参加第二季吗?吴秀波回应:“只是探班而已,我没有这个打算,我必须专心把戏拍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