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家的春秋冬夏》聚焦黄昏恋 杨立新饰帅气大叔

来源:沈阳日报 -- 2013-12-02 11:44:58 字号:TT

  由杨立新、闫学晶联袂演绎的家庭情感话题剧《我家的春秋冬夏》将于12月3日登陆东方卫视,该剧以“黄昏恋”为独特视角,讲述了一个“老爸恋上知音保姆”的故事。

  从当年的《我爱我家》到如今的《我家的春秋冬夏》,实力演员杨立新在家庭剧中可爱的“大家长”形象一如既往。这次他扮演了一个开朗活泼、人老心不老,试图以“假黄昏恋”回绝前妻复婚请求的善良男人秦有天,不料帅气的都市大叔竟和阎学晶饰演的保姆玛瑙产生了感情。杨立新透露,为了演好这部戏,他和闫学晶都献出了彼此的荧屏初吻,“这是我们在戏里的情不自禁。”(记者刘胤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