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速度与激情》男星车祸身亡 超速成惨剧主因(图)

来源:南方网 -- 2013-12-02 09:30:07 字号:TT

保罗·沃克在片中的英姿。

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据T M Z报道,《速度与激情》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当地时间上周六,在南加州因一起车祸引起的爆炸身亡,年仅40岁。据报道,当时他与一位友人正在试驾一辆保时捷跑车,后因失去控制撞向路边的杆子而引起爆炸,二人都因该次事故而身亡。目前洛杉矶郡警局公布了此次事件的最新进展:“超速是这次碰撞事故中的主要肇因!”报告指出涉事车辆是一辆2005年款红色保时捷G T,保罗·沃克并非这次事故的驾驶员,开车的是其友人罗杰·罗达斯。

  保罗·沃克目前仍处于《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中。保罗·沃克的官方Facebook承认其死讯,文章称:“我们以真正沉重的心情,确认保罗·沃克今天在一场交通意外中去世,当时他正驱车前往他组织的慈善协会‘到达世界各地’的一个慈善活动。我们感到震惊和悲哀,难以置信。”参加该慈善晚会的一位美国企业家比尔·特桑德(B illT ow nsend)表示,就在两三个小时之前,他还和沃克见过面,当时沃克的心情非常好,和朋友们在一起聊汽车,他不敢相信随后发生的一切。

  《速激》大家庭纷纷哀悼

  ●车祸发生后,环球影业迅速发表声明,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14年来,保罗是环球影业大家庭中最受喜爱和尊敬的成员之一,他的离去对我们、所有参与过《速度与激情》的工作人员和无数影迷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保罗的搭档与哥们范·迪塞尔在Instagram上发表了照片和评论:“兄弟,我会很想念你的。我现在真是说不出话来了,天堂又有了一个新天使。安息吧。”

  ●从第一集一直陪伴保罗走来的卢达·克里斯在Instagram上说,“不论到哪儿你都会留下自己的印记,我们就像兄弟一样。现在你在我们所有人心中都留下一个永恒的位置,保罗·沃克传奇将会永存。安息。”

  ●与保罗在片中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泰瑞斯·吉布森似乎写道,“现在太难受了,没有人能让我相信这是真的。请大家为他唯一的女儿和他的家人尽心祈祷吧。”

  ●“巨石”强森在推特写道:“在这个令人心碎的时刻,我把我所有的力量、爱和信念都带给沃克的家庭。我们会在他的引导中找到新的力量,我爱你,兄弟。”

  ●华裔导演温子仁表示,“现在我已经心碎到不行了,现在什么事都没法想也做不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