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曝王力宏求婚细节 全球集齐50万个"我爱你

来源:华西都市报 -- 2013-11-30 21:28:29 字号:TT

  王力宏感恩节又上图片,表情甜蜜。

 

  “二嫂”李靓蕾与力宏的浪漫爱情让粉丝们真是羡慕嫉妒恨。

  华西都市报:从明星身边默默仰望的小粉丝,最终变成偶像的老婆,这样的逆袭在娱乐圈并不罕见,刘德华身边的朱丽倩就是天王嫂中的典范。没想到王力宏的新婚妻子李靓蕾也曾经是追逐在他身边的粉丝。

  早在10年前李靓蕾就被媒体拍到,误认为王力宏的绯闻女友,而昨日王力宏的求婚方式也被公布出来。

  长跑

  两人交往超10年

  艺人王凯蒂是李靓蕾在读书时的学姐,她爆料李是中日混血儿,大家经常都叫她日文名字Michiko,王力宏此前曾表示,女友是父母介绍已认识10年,而有媒体报道称,王力宏10年前就被记者拍到过与该女子约会,而且该女生名字和年龄与李靓蕾几乎都符合。

  2003年的这篇报道里,王力宏被拍到与一位小十岁的中日混血儿Michiko约会,当时网络上也盛传王力宏交女友。不过当时王力宏的经纪人否认说,女孩是她朋友的孩子,才15岁半,是王力宏的歌迷。

  求婚

  全球集齐50万个“我爱你”

  现在看来,李靓蕾从歌迷逆袭成为王力宏的太太,堪称娱乐圈的又一美谈。

  虽然王力宏对婚事十分低调,但是浪漫求婚片刻,他倒是大方公开分享,王力宏说他的世界巡回演唱,每到一个地方就会要当地歌迷,用当地语言录句“我爱你”,他自夸说,已经有50万歌迷代表他向女友求婚,也因此掳获芳心,点头答应求婚。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有个疑团

  蹊跷

  结个婚好友都不知

  有趣的是,王力宏这桩闪电婚事,连称兄道弟的一帮好友陈建州(黑人)、唐志中、潘玮柏和林俊杰也全被蒙在鼓里。有媒体昨第一时间问黑人,他十分惊讶:“真的吗?不会吧。”他看新闻才知道王力宏有交往对象,“很替他们开心,看他要什么礼物,我都会全力以赴,虽然他什么都不缺”。 伍翩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