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路遇智障女将其带回家强奸 事后1000元转手

来源:中安在线 -- 2013-11-30 17:26:52 字号:TT

  男子赵某从合肥市一公园经过时,遇到一智力有问题的女子。谁知赵某竟起了色心,将女子骗回家中强行发生关系。事后,赵某又以1000元的价格,将女子介绍给好友做老婆。近日,瑶海区检察院以强奸罪、拐卖妇女儿童罪对赵某提起公诉。

  2013年7月28日,22岁的小静(化名)坐车去其阿姨家的途中失踪。小静的家人心急如焚,急忙报警并到处张贴寻人启事。经过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小静家人得知其可能在合肥某公园内被一名男子带走。民警随后展开搜寻,成功将小静解救了出来。

  据了解,事发当日,男子赵某在公园内发现智力有些问题的小静后,以给小静东西吃为由,将小静骗回家,并对其实施强暴。事后,赵某将小静转手介绍给朋友做老婆,并从中获取1000元。近日,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就赵某强奸罪、拐卖妇女儿童罪依法提起公诉。(江淮晨报 王岗 通讯员 张诉 杨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