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黄海波《咱们结婚吧》求婚片看哭观众(图)

来源:深圳特区报 -- 2013-11-29 17:24:31 字号:TT

  《咱们结婚吧》剧照

   正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两大平台黄金档播出的《咱们结婚吧》,口碑与收视率一路看涨,前晚黄海波扮演的果然向高圆圆扮演的桃子求婚的一场戏迎来了收视新高潮,网络点击率再一次井喷式增长,求婚的感人台词也随之成为热议的内容,这段情真意切的求婚戏戳中观众,被称“史上最强求婚”,看哭众多观众,就连一向挑剔的婚恋专家乐嘉老师都忍不住发表评论说:“果然向桃子求婚的那段话很酷。”

  《咱们结婚吧》从11月6日开始播出,收视率就以强劲态势持续上扬,据csm48城的数据显示,《咱们结婚吧》前30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693%,11月27日晚的CSM33城的数据统计,央视一套的收视率为3.784%,市场份额为9.646%,稳坐央视2013年度收视冠军宝座。

  与此同时,全网各大视频网站上的数据显示,《咱们结婚吧》牢牢占据着热门点播第一的位置,全网的点击率超过20亿,在该剧还有20集未播完的情况下,网络点击率就已经毫无悬念地超过了今年热播的《小爸爸》和《辣妈正传》,当之无愧地成为2013年度横扫收视和网络点击的王牌电视剧。

  之前,黄海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经提到过求婚这场戏将“不得了”,从观众的反应和网友的评论以及最重要的数据上来看,黄海波做到了对电视剧的精准判断。在播出的剧集中很多观众的感动也来自于黄海波精彩的演绎,果然将自己的全部财产一样一样平静地向桃子做交代,眼泪却很自然地从眼角流出来,真情流露。靠谱的黄海波造就了靠谱的果然,也成就了这场果然靠谱式的动人求婚。(小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