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昆汀计划再拍西部片 非《被解救的姜戈》续集

来源:天天新报 -- 2013-11-29 17:23:25 字号:TT

  在去年底《被解救的姜戈》上映前夕,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曾表示会借助该片打造一部三部曲,三部影片包括此前荣膺奥斯卡多项大奖的《无耻混蛋》、《被解救的姜戈》和一部计划中的新片。如今这部新片终于有了眉目。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昆汀透露,自己的下一部作品仍将是一部西部片,但并不会是《被解救的姜戈》续集。

  有美国媒体曝光了影片剧本的一些细节。据悉,这部新片的题材仍将与《被解救的姜戈》一样关注美国南北战争前的黑奴历史。故事的主角名叫约翰·布朗,是一位废奴主义者,他1859年在哈普斯渡口小镇发起了废除奴隶制度的起义,之后被捕并被判处绞刑。虽然布朗的计划没有成功,但他发起的袭击间接导致了内战的发生。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表示,《无耻混蛋》和《被解放的迪亚戈》均反映了某个重要的历史时期,前者讲述的是二战期间德军占领法国时期的故事,《被解放的迪亚戈》则聚焦美国南北战争前夕的黑奴问题。在这两部电影中观众都会看到演技派男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的精彩表现。如果有第三部作品的话,他也将继续露面。○王兴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