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崔真实自杀后3亲友相继自缢 被指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29 09:59:30 字号:TT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韩女星崔真实2008年上吊自杀身亡,5年来她身边3位亲友相继自缢,她生前的经纪人27日被发现陈尸旅馆,现场发现大量安眠药和镇定剂,警方初步研判为自杀。

  关于崔真实亲友相继自缢,韩媒认为应是“维特效应”,意即崔真实身亡后,引发亲友模彷自杀,不过遭亲友否认。

  崔真实2008年因不堪网友恶言攻击,在浴室上吊自杀,震惊韩国演艺圈,日前韩国节目“TV Section”还将此事件列为近14年来最轰动的新闻第1名。崔真实过世2年后,胞弟崔真永也因为忧郁症自杀身亡,今年1月前夫赵成珉也在家中上吊身亡。3人不仅选择自杀的方式相同,连身亡年龄也一样,如此巧合,让外界议论纷纷。

  该名经纪人从2009年到2012年底,担任团体JYJ成员朴有天的经纪人,后因身体不适辞去工作,据报道,他已持续服用忧郁症药物好一段时间,事发后,朴有天第一时间赶往灵堂悼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