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青岛社区> 大头条 > 正文

城阳区城阳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妇女维权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2013-11-28 15:41:11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为了提高妇女委员履职水平,更好地运用法律关注妇女事业,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珍惜身体健康。11月份,城阳街道政协工委组织驻城阳街道第五届区级政协委员女委员在街道四楼小会议室开展了妇女维权执法调研座谈会和健康保健知识学习班。

 座谈会上,清泰事务所律师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中,妇女的政治、文化、劳动社会保障、财产、人身权利、婚姻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让参加学习的妇女同志就授课的内容和碰到的相关问题加以讨论。同时,又邀请区妇幼保健所郭主任为委员们讲解了保健养生知识,收效很好。

 会后,为了进一步监督辖区内妇女维权及服务、就业等情况,委员们分别来到雅轩装饰城、小北曲社区、城阳村社区调研了妇女就业创业情况、妇女维权及服务情况,委员们对于她们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年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加强维权机制建设为保障,以妇女群众满意和受益为标准,着力提高维权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各项权益的实现,模范带领广大妇女为城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纪峰 肖媛媛)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