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AUAC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学子追梦

来源:-- 2013-11-28 15:38:46 字号:TT

近日,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发布了2012-2013年度的开放门户报告数据。报告称2012/2013年度在美国留学的国际学生总数再创新高,达到819,644人,比2011/2012年度增长7.2个百分点,而在美国留学的中国留学人数也再创新高,达到235,597人,比2011/2012年度增长21.4个百分点,占在美国留学国际总数的28.7%。这也是中国连续第四年成为向美国输送留学生最多的国家。
    虽然对于很多学子来说,去北美读书是梦想的所在,但是高昂的学费与生活费让很多学生望而却步,针对这一现状,中国海洋大学AUAC项目推出了百万奖学金计划,凡是参加2014年海大AUAC项目的学生,不仅雅思、托福、SAT、AP考试成绩优异可以获得奖学金,考上北美的顶级院校,更可以获得最高50万的奖学金。

  
    除此之外,中国海洋大学AUAC项目还推出了美国名校奖学金项目保送班项目,该项目是中国海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美国高等教育协会的支持下,与美国多所大学深度合作,引进美国高等教育协会AUAC系列教材和教学体系,帮助国内高二、高三学生获得美国合作大学所提供的高额学费减免和奖学金,以实现国内学生更经济的赴美留学为目标的中美国际教育项目。 

    在一年的国内课程中将向学生提供AUAC Level I和AUAC Level III两个级别的课程体系,同时提供美国大学通识课程、全外教英语角、音乐艺术欣赏、演讲与辩论、中美文化课程、社会实践课程和生活技能课程等选修课程,其教学大纲、课程描述、考试方式、计分规则等方面均遵循国际标准。学生通过一年的学习,不仅能获得优秀的英语语言成绩、AP成绩和30个左右学分,同时美方合作大学可为项目内学生提供50%以上的学费减免及奖学金,学生赴美后直接攻读大二课程。
  项目优势
  l 中国海洋大学和美国高等教育协会官方合作
  l 美国全美一级大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录取
  l 合作大学提供50%以上学费减免和奖学金
  l 全英文、中外教、全西式的教学管理方式
  l 海大教授与美国外教全真模拟美国一流大学的教学方法
  l 个别辅导、小组讨论、分组教学的系统助教体系
  l 全日制、寄宿制,24小时全天候学生管理模式
  l 优秀的托福(IBT)、AP成绩全面保障
  l 获得美国大学高达一年的学分减免,直读大二
  l 节省一年海外学习时间和40万海外学习费用
  l 中美文化课程、社会实践课程、生活技能课程实现有效过渡
  l 大学申请、使馆签证、机票预订、送机接机、大学注册全程服务
  除此之外,中国海洋大学AUAC还推出了独具特色的美国TOP50名校保送班、中美1+3百强名校保送班、中美大学本硕连读保送班、加拿大顶尖名校保送班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香港东路23号
  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五层中美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电话:0532-85903561 85903562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