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影国际“落户”崂山 证大大拇指携手5星级影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8 14:25: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在当代人的“一站式”消费思维驱动下,许多大型shopping mall的崛起,使这样的娱乐、生活方式有的放矢。坐落在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0号的证大大拇指广场,可谓岛城这一领域的一席“强手”。这一集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的诞生,为其周边甚至岛城消费者带来了极大便利,多年来已迅速成为该商业领域的翘楚。

    20131128日上午10时许,投资1000余万元兴建的、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五星级影城——中影国际影城,正式落地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0号大拇指广场。中影国际影城集团领导和青岛证大大拇指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等莅临开幕式现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