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北宅街道武装部组织民兵干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6 16:15:3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北宅街道武装部组织民兵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让民兵干部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所了解。使民兵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全街道民兵干部也都认真座谈讨论报告内容,反映强烈,坚决拥护三中全会的决定,对深化改革充满信心,一致表示要把三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深化改革,更好的为农民群众服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