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区电商企业工作调研 青岛联科掌众创新获好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5 10:33: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近年来,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情况一直备受业内外关注,其发展也不断带动着相关产业水平的同步提升。2013年11月13日,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庞魁霞,在青岛市商务局、崂山区商务局及高科园管委会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青岛联科时代集团调研电商支撑情况,并指导相关工作。交流中,各级领导对其集团创新研发现状表示认可,并赞誉鼓励企业继续巩固基础,加快进步。

    在当日的工作调研现场,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庞魁霞庞厅长,对青岛联科时代集团下属企业青岛掌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进行了细致调研,集团总裁张敏军也对企业最近三年的研发业务进行了总结汇报,庞厅长对情况表示肯定,也对企业的未来发展给予了极大鼓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