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双十一”安顺“进口”快件30万件 无一起快递服务投诉

来源:黔中早报2013-11-22 14:49:25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安顺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截至1120,“双十一”期间,全市共“进口”快件30万件。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双十一”期间,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保证安顺市民能及时收到网购快件,邮政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安顺各家快递企业,加强疏运与投递的督导工作,确保快件不“爆仓”、不积压、不延误。

    安顺市邮政管理局行业科负责人称,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双十一”期间,安顺“进口”快件仅10万件左右,今年翻了两番。自1111网络“购物狂欢节”后,截至20日,经对安顺圆通、申通、中通、顺丰等12家快递公司汇报数据统计,“双十一”期间,安顺共“进口”快件达30万件。

    “难能可贵的是,整个‘双十一’期间,邮政管理局没接到一起市民对快递服务的投诉。”该负责人称。

    记者从安顺市消费者协会了解到,安顺市邮政管理局成立一年来,对全市快递企业与服务作了监管与规范,今年“双十一”期间,消协也没接到一起市民关于快递服务的投诉。(黔中早报:梁惠焜)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