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证件被盗用信用卡透支 青岛公安称银行应负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2 15:25:12 字号:TT

“青岛公安”工作人员在网谈中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为推动政务微博更好地服务民生,“青岛民生政务微博群服务日”活动于2013年11月22日下午14:30—16:00在青岛新闻网举办,六部门政务微博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答复咨询。在访谈中,青岛公安官方微博回答了网友的众多问题,其中证件办理、交通情况等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

    提问: 想麻烦咨询一下 我是外地的驾照 今年刚换完新驾照 想落到青岛来 因为目前还不是本地户口 居住证正在办理中 待居住证办理好后还需要带什么材料去办理呢?我这种情况可以符合办理吧??

    青岛公安:你好,你的驾驶证须是过了实习期在有效期内并且信息正常,需要您提供驾驶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两张一寸白底彩照;身份证地址不在青岛的还需要提供暂住证明。携以上资料到任意一个车管分所或南京路211号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转入业务即可。

    提问: 开发区新划转的王台镇,灵山卫街道,积米崖港区,这几个乡镇街道的公安户籍部门什么时候才能完全划转到开发区管理?现在这几个乡镇街道的公安等未划转部门真是两不管!!!

    青岛公安:@青岛户政:目前正在进行划转前的准备工作,在划转之前还是此区域的户籍管理还是由黄岛分局管辖,划转之后由开发区分局管辖。

    提问: 反映一下 青岛市市北区海泊桥早市这个路口每天早晚高峰期都出现堵车现象 从鞍山路左拐人民路需要等上7、8个信号灯 希望公安部门能给予解决一下 谢谢

    青岛公安: 您好,感谢您对交警工作的支持。@青岛交警 将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关注并开展工作。

    提问: 请问办居住证需要带什么材料?必须本人去办理吗?

    青岛公安:您好,需带以下材料:(一)申请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其中育龄妇女还应查验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材料;(二)房屋租赁合同、单位或居(村)委会等出具的居住证明材料;或用工单位出具的务工经商证明材料或就医、就学等证明材料。

    提问: 被他人盗用个人信息办理了信用卡,恶意透支造成个人信用不良,严重影响个人贷款,去派出所报警,工作人员说此事并未对我个人造成实质影响不予受理,此事应该怎么办?

    青岛公安: 您好,您的情况已收到。银行在办理银行卡是负有对身份证等信息进行核对的义务,建议您首先与银行方面取得联系消除影响。

    提问: 有人拿着假发票假购房合同办了我的房子的房产证,公安局还不立案吗?还让我们处于水深火热中吗?百度上搜“居住18年的房子突然被卖掉,购房发票早产7年”。请各位领导看看吧!我的电话15820029526 我期待着早日立案

    青岛公安: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到。因您反映的情况涉及面较多,@李沧公安 将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关注。

    提问: 请问驾驶证B证没有扣分的话还需要交体检报告年审吗?是不是一直不扣分就可以直接换证?

    青岛公安:您好,根据新交规,B2以上准驾车型(含A1、A2、A3、B1、B2),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如有交通违章积分,应进行不少于3小时的安全警示教育学习,并进行审验。如果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交通违章积分,无需进行审验。

    提问: 请问,父母和我一起住在青岛开发区薛家岛鲁泽花园,到哪个派出所办理暂住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最好一并提供咨询电话。

    青岛公安: 鲁泽花园属于开发区分局薛家岛派出所辖区,电话是66581558【居住证】 :(一)居民身份证原件,其中育龄妇女还应查验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材料;(二)房屋租赁合同、单位或居(村)委会等的居住证明料;或用工单位出具的务工经商证明或就医、就学等证明材料。(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