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住宅服务进入到品牌时代,优帕克集团异军突起

来源:-- 2013-11-20 17:05:53 字号:TT
“中国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约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后,房地产开发模式正由传统的开发销售型向经营型转变,由此可见未来20年,中国房地产将迎来‘精耕细作’的年代,而住宅服务将是未来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的主流方向。”上海优帕克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全雳表示。

优帕克起源于美国住宅服务体系,2002年把住宅服务理念引入中国,把分散型的产权式的高端公寓,结合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由优帕克进行统一资产管理并针对高端物业租赁市场而定制的一种经营模式,逐渐从租赁延伸到住宅生活服务,通过O2O的模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住宅服务产业链。

据了解,上海市场就已持有近4000多套中高端房源,管理资产规模达数百亿元,已经成为上海本地最大规模的住宅服务运营商。优帕克已布点包括上海、广州、青岛、济南、厦门、成都在内的多个大型城市。“经过短短10多年的发展,优帕克能够快速发展壮大,除了得益于先进、细致的服务理念之外,与其独特的商业模式也是分不开的。”全雳坦言,从某种意义来讲,优帕克开创了中国住宅服务经营的全新模式。

“我们成功开发并经营了全世界第一家不同于传统房地产经营模式的企业,优帕克模式是住宅服务的全新模式。”全雳表示,这是一个最独特的全新的模式,物业资产管理和住宅服务经营是这一全新模式的两个核心,而这两点恰好代表了房地产行业和投资的未来发展方向。

在全雳看来,与传统租赁市场经营模式不同的是,优帕克提出的运营模式主打酒店式的服务标准、公寓式的灵活管理、生活化的全面服务三大卖点,是通过对房东和租客的高质量增值服务来获取收益。优帕克模式的核心价值在于既解决了最受小业主关注的物业资产管理和增值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商旅客人对高品质住房的租赁需求。在中国缺的不是好房子,而是真正的好服务,全雳这样认为。

对于业主而言,无暇花很多时间去面对租客、家具和维修等“繁琐”的问题,而优帕克所提供的服务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小业主选择我们的理由是投入少,收益稳定且省心放心。”全雳表示,投资型的业主出租往往首要考虑的是放心和省心,其次是租金稳定且没有空置期,第三才考虑租金回报,而优帕克目前的服务水准和规模,也给业主建立了很强的信任感,形成了良性循环。同时,业主自己有多居住环境和服务有一定的要求,希望有家专业的公司为其提供多种服务。

“优帕克是‘住宅服务资源的整合者’,通过经营产生价值,通过服务来创造价值,我们卖的是服务。中国巨大的小业主物业资产管理市场决定了只有在中国才能诞生出全球最大的住宅服务公司。” 全雳表示,优帕克有望在未来5年会成为中国最大的住宅服务商。


据介绍,优帕克有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对房间进行统一设计、维修或装修改造,对于每一套公寓,无论是家用电器、厨房用品还是洗漱用品均按五星级水准来配置。标准化厨房里中西厨房用品一应俱全,清新的户外阳台尤其受老外客户的青睐,高品质的卫浴用品,就以浴袍来说,五星级的浴袍标准是850克,豪华五星的标准是1000克,超五星的标准是1450克,而优帕克采用的是1450克的标准。

为每一个租客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健康、方便、安全的管家式服务。 “种类繁多的增值服务,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优帕克做不到的。”全雳介绍,针对租户中大部分的上班族,优帕克在浦东和浦西设有六条免费的通勤班车线路,20分钟一班,覆盖陆家嘴、淮海路、静安寺、古北和虹桥商务区。优帕克向租户提供了日常生活中方方面面的服务,比如24小时的维修热线并可以在第一时间解决租客存在的房屋和生活问题。此外还提供空调维修、电话唤醒、送水、洗衣和家政等服务,以及个人保险箱,订阅报刊、快递、航班查询订票、联系宠物托管和法律咨询、搬家、害虫防治等服务。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住宅式服务在未来必定会成为一种新兴的居住方式。” 全雳进一步分析,在过去十年,老百姓对生活的要求已经不是简单的居住要求,他们更渴望生活品质和服务水准的提高,绿城等众多物业已经开始向物业纵深服务发展。优帕克作为住宅服务的品牌运营商也得到了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的认可,优帕克已与世茂股份、绿地集团、复星地产控股等知名开发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开发商的合作贯穿整个项目的全过程,涉及到开发商住宅和酒店式公寓的前期定位和策划,开发商项目的营销策划和交房后的小业主资产管理和租赁服务等各个环节。


“为住宅者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化服务,是优帕克一直以来致力的目标,我们希望未来成为全球最大的住宅服务商。” 全雳这样描述他心中的优帕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