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韩看成龙身价暴涨背后的“双眼皮”

来源:-- 2013-11-19 16:07:15 字号:TT

    日前,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中爆料,当年成龙的双眼皮就是他叫成龙开的,开了双眼皮以后成龙身价狂涨!可见,双眼皮带给五官上的改变,也对明星的演艺生涯有着重要的影响。华韩高科技美容体验季期间,除了作为全球金牌经典技术项目之一的华韩无痕动态双眼皮,华韩以精细微创为理念的眼部整形也深受爱美者青睐。

    华韩开眼角 让你小眼变大眼

    萧亚轩刚出道的时候,她的咪咪小眼是她最大特色。后来做了双眼皮手术,开了眼角后,拥有一双“电眼”的她不仅演艺事业更上一层台阶,桃花运也连连不断。李小璐从刚出道时的《都是天使惹的祸》到现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眼睛一直在变化,因为她的眼睛较之以前,不光是变大了,最关键的是变长了,然后看起来整个眼神更加妩媚,还有一些“桃花眼”的效果,可能就是开眼角的作用。

    想拥有大而有神的大眼睛,单纯的双眼皮效果有限,一般医生会根据个人眼部情况建议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只需一次手术,便可达到同时开大眼角、实现双眼皮的效果,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动人。“普通开眼角是单纯的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而华韩开眼角是本着韩式精细微创的理念,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看不到痕迹,效果更自然漂亮。”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韩籍专家郑裕锡介绍说。

    华韩祛眼袋 让你眼睛更美丽

    随着年龄增大,很多明星被眼袋出卖年龄,如周海媚的肌肤虽然呈现逆生长,但还是出现了致命的瑕疵:眼袋太大了。周迅、刘嘉玲等也因为眼袋显出老态。眼袋虽然一般发生于40岁左右,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白领也因为生活压力变大,工作经常加班熬夜,还有很多“手机控”,“电脑控”由于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导致眼袋不知不觉中出现。尽管拥有一双大眼睛,但因为大眼袋,也使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没有精神。

    很多明星因为眼袋问题,也想出了不同祛眼袋方法。如美丽达人吴佩慈的冷热交替去浮肿法等等,但大多收效甚微,很容易出现反弹。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赵煜楠表示,祛眼袋手术是目前祛除眼袋最好的办法。 华韩无痕祛眼袋采用韩式内切法,不仅能去除多余的脂肪,还能修薄、收紧眼轮匝肌,使眼睛恢复年轻美态。

    华韩高科技整形体验季期间,华韩无痕动态双眼皮可获得免费体验机会,隐形埋线双眼皮原价3000元,援助2020元,更多精彩不容错过啊!

    欲知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高科技经典整形美容项目体验季更多精彩活动和优惠信息,请拔打400-7089-500,或登录进行咨询和预约服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