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敦化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314路自17日起调流

来源:-- 2013-11-14 22:06:1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因敦化路上的吴石支路桥封闭施工影响,途经此路段的公交314路线自2013年11月17日起将调流运行。为方便市民出行,320末班车时间延后10分钟。

    314路17日起调流运行 增设"长春路东站""延吉路"

    汽车东站——家乐福新兴店 方向,自“台东八路”车站,沿延安三路、延吉路(增设“长春路东站”临时站并320路)、镇江路(增设“延吉路”临时站并310路)、镇江北路、敦化路,至“敦化路小学”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和兴路、和兴路小区”两站。【全程增加0.3公里】

    家乐福新兴店——汽车东站 方向,自“敦化路小学”车站,沿敦化路、镇江北路、镇江路(增设“延吉路”临时站并310路)、延吉路(增设“长春路东站”临时站并320路)、延安三路,至“台东八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和兴路小区、威海路北站、和兴路”三站。

    汽车东站——和兴路小区的区间线路,站点保持不变。

    公交8路增站点 320末班车延后10分钟

    自2013年11月16日起,公交8路线(上行),在中山路上增设“中国剧院”车站(位于“栈桥”与“小港”两站之间)。

    为方便320路线沿途市民的出行,定于2013年11月16日起调整该线路末车时间。调整后的末车时间:隆德路5:10——21:10(首车不变、末车延后10分钟),西 镇6:00——22:00(首车不变、末车延后10分钟)。(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