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澳柯玛成为2014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4 16:39:56 字号:TT

    2013年11月14日,世园执委会与澳柯玛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2014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赞助签约仪式。青岛市政府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向澳柯玛颁发2014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纪念牌。

    据悉,作为2014年青岛世园会的高级赞助商,澳柯玛将赞助电动观光车,为世园会游客观光游览提供整体交通解决方案。这也是澳柯玛继服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等大型国际盛事之后的又一重要行动。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李蔚董事长表示,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园艺文化和园林科学的“奥林匹克”,在生态文明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美丽中国建设如火如荼进行过程中,青岛世园会的申办,必将再次提升青岛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作为世园会的高级赞助商,这也是澳柯玛走向世界,展示自我的绝佳平台。澳柯玛从战略高度审视绿色环保,致力于打造绿色产业链,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回收涵盖了产品生命周期的全阶段全流程。澳柯玛“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的创造者”的企业发展战略,可以说与本次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及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绿色生态低碳的发展理念完全吻合。

    据悉,这批电动观光车,是澳柯玛电动车公司根据世园会特殊的山地环境而专门定制生产。主要用于园区游客、嘉宾等游览观光。在动力方面,全面采用高效率交流电机、美国CURTIS交流高性能电子控制系统、德国全免维护高容量动力电瓶,德国高频智能充电机等高品质部件,保证了车辆的充沛动力和极强的爬坡能力。此外,整车采用欧美原型电动观光车的成熟技术设计,多排皮质座椅、大视野前挡风玻璃、钢制扶手,让整车更显高贵亮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