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爱都汇与巨人比肩为邻,与土豪分享财富

来源:-- 2013-11-14 16:35:38 字号:TT

一直以来都流传着一句关于黄岛的俗话“宁要市南一张床,不要黄岛一间房”。然而从跨海大桥和海底隧道动工的那天起,这句话就彻底成为了历史。伴随着黄岛经济的迅猛腾飞,以井冈山路商业街为原点,联合周边长江路、香江路两大商圈,西海岸炙热财富商圈从此强势崛起。

 

大鳄来袭 与巨人比肩为邻

自连接黄岛区和市区的跨海地铁M1号线规划问世以后,万达新影都、爱都汇购物中心等也纷纷而至,黄岛由此变成了青岛商业地产的价值洼地。如今黄岛肩负着5年再造一个新青岛的重任,未来还要建造国内最大的综合茶文化交易展览中心、中国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并且还会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可谓是有着无限的投资潜力!

 

近日,万达在黄岛花500亿打造的东方好莱坞,全面助推了黄岛经济的腾飞,而与它为“邻”的爱都汇购物中心也借助周边浓厚的商业氛围,完备的商业配套,受到了业内各界的关注。周边麦凯乐、佳世客等高档百货星罗棋布,商圈内高档酒店、住宅公寓汇集于此,坐拥30万财富客源,沸腾旺气成就了爱都汇无限价值潜力。爱都汇招商部负责人表示,目前除了兰瑞会所、海洋贝贝、叮当猫进驻以外,未来还将有必胜客、星巴克、百丽、屈臣氏等国际品牌强势入驻,以餐饮、儿童娱乐为主,综合业态布局,从而丰富自己的业态,在满足人们对于体验性消费的同时,也为投资者打造出与大牌一起比肩为邻的新局势。

 

区位升级 与“土豪”分享财富

继爱都汇一期商铺罄盘销售以来,爱都汇再次火爆加推二期临街双首层旺铺,并打破以往的模式,全力打造“双首层、双中庭、双临街、双地铁、双地标”的五双卖点,满足了市场目前的需求。一些意识超前的置业者也纷纷表示对黄岛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伴随着通货膨胀、物价上涨,去银行贷款买房变成了一件难事,面对很多买不起二套房、想投资商铺却积蓄不多的置业者,爱都汇购物中心的低总价、低首付,让每一位置业者都可以轻松实现“土豪”梦,与“土豪”一起分享财富!

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买得起商铺,达到即买即赚的效果,爱都汇还相较青岛商业地产动辄百平米的大投资格局,倾力打造了以2040平米为主的中小型投资商铺,让低投入高回报不再是愿景,从而引领了地产投资新风向。未来爱都汇购物中心的存在也将为构建黄岛新的商业蓝图增添一抹光彩,让投资者与巨人比肩为邻,与“土豪”分享财富不再是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