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双11青岛60万件快递来往 快递公司高效有序早准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2 14:19: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31111日,根据青岛市邮政管理局监测,我市包括EMS、顺丰、圆通、申通、中通、韵达、汇通等在内的多家主要快递企业,仅此一天,进出口业务量便约计达到60万件,较去年“双十一”期间增长了90%左右,而较平日业务量也增长近三倍。其中,圆通、顺丰、韵达的业务量均超过了10万件。

    在紧张忙碌的“双十一”快递高峰期间,各主要快递企业均吸取了去年派件及投递时积累的宝贵经验,按照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的原则,提前做好了应对准备。据了解,仅韵达公司就新增从业人员150多人,增加了8000平米工作间,30辆车和十五条直达路线。为确保快递业务旺季服务质量,青岛市邮政管理局还将继续收集双十一期间的快递有效信息,及时发布青岛市快递行业运行的相关情况,努力做好广大消费者选择更优质便捷快递服务的提示工作,让2013年的“双十一”在高效与贴心的氛围中圆满度过。(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通讯员 王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