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夜青岛大风降温有小到中雨 最低温降至5℃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8 04:44: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标志着冬季的开始,但岛城市民却没有感受到冬天寒气。不过这种好天气将不复存在,8日傍晚一股强冷空气将袭击岛城,气温将大幅下降,市区最低降至5℃左右,提醒市民做好防风御寒准备。

    7日市区最高仍保持在16℃左右,郊区最高17℃左右。预计8日夜间全市将有小到中雨,同时夜间风力开始增大,东南风转北风3—4级转5—6级阵风8级。9日降雨逐渐结束。

    在这股新的冷空气影响下,岛城气温大幅下降,市区最低温降至5℃左右,郊区对低温4℃左右。同时大风天气继续,提醒市民做好防风御寒的准备。(记者 张力伟)

    早报讯 据青岛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明天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开始影响我市,预计将给我市带来大风天气和5℃左右的降温。

    昨天下午,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明天白天到后天,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全省,半岛地区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达8到10℃,最低气温出现在10日到11日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到1℃,有霜冻,其他地区3到5℃。明天白天预计我市会出现小到中雨,降雨集中在凌晨时段。较强冷空气也同样给青岛带来降温,预计我市最低气温下降至5℃左右,最高气温下降到12℃左右。9日当天北风5到6级,10日逐渐减弱,提醒市民注意防范降温天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