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麦当劳中国爱心捐赠50万份开心乐园餐玩具

来源:-- 2013-11-07 17:13:22 字号:TT

    2013年11月7日,充满魔力与欢笑的麦当劳开心乐园餐玩具,这一次来到了儿童福利院!麦当劳中国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通过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以下简称中国麦基金)爱心捐赠的50万份开心乐园餐玩具,截至11月7日已全部送达全国13所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与欢乐。据了解,该批玩具总价值超过190万元,捐赠共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杭州、武汉、成都等全国13大主要城市。

    麦当劳中国首席公关及公司事务官李慧玲女士表示,我们一直秉承回馈社会的传统和企业价值观,儿童健康福利更是麦当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开心乐园餐玩具一直是很多小朋友的最爱,为无数家庭带去了美好时光,我们希望此次爱心捐赠可以让全国各地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和其他孩子一样享受童年的快乐!

    依托中国麦基金的平台,麦当劳始终身体力行地积极融入和促进所在社区的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七年来中国麦基金已累计为中国儿童福利事业募集善款超过四千万元。到2013年底,中国麦基金将全额资助累计超过150名先心病儿童完成手术,为他们开启快乐童年。今年9月份中国麦基金通过七周年慈善晚宴和高尔夫球赛成功募集370万元善款,用于筹建计划于2014年建立的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慈善之家。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世界第一的餐厅品牌和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4,000家餐厅,每天为6,90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从1990年深圳第一家餐厅开业起,麦当劳至今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超过1700家,拥有员工100,000多名。

    关于中国麦基金

    中国麦基金是于2006年由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创立。作为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重要公益平台,其在过去七年中致力于提高和改善儿童的生活和成长环境,并积极推进了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救治、灾区小学及幼儿园重建,以及FIFA世界杯球童计划等慈善项目。

    关于麦当劳叔叔慈善之家

    1974年,第一间「麦当劳叔叔慈善之家」正式在美国费城成立,为病童家庭提供一个距离医院只有数分钟路程的家以外的家。麦当劳叔叔慈善之家是麦当劳叔叔慈善基金最富代表性的慈善项目,目前在全世界共三十多个国家已经有超过322间麦当劳叔叔慈善之家成立,服务了全球三百万个家庭。2014年,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慈善之家即将成立,将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中国家庭和儿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