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石化光明号开进青海 千名白内障患者将得到免费救治

来源:-- 2013-11-07 14:38:54 字号:TT

2013“健康快车--中国石化青海乐都光明行”探访仪式现场(陈文渊摄影)

翻拍监控视频画面,一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疗(陈文渊 摄影)

  草长莺飞,万木葱茏。夏日阳光温暖的覆盖着郁郁葱葱的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健康快车中国石化光明号”火车医院开进了青海,顺利停靠在海东市乐都区境内的货运专用线--杏园站,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活动。

  2013年8月3日上午,2013“健康快车--中国石化青海乐都光明行”探访仪式在海东市乐都区健康快车停靠点举行。青海省人民政府、省卫生计生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健康快车创会主席、中国石化集团等单位嘉宾,以及新华社、人民网、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北京电视台等20多家中央及省、市媒体30多名记者,广州中山眼科中心和海东市及乐都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和许多当地群众共同参加并见证了本次活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