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市南首届老字号企业文化巡展 青啤春和楼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6 12:53: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11月9日,由市南区商务局、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市南区档案局联合举办“首届市南区老字号企业文化巡展”在心海广场举行揭幕仪式。据悉,本次巡展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除了青岛啤酒、春和楼等市南区本土老字号企业,还汇聚了胡庆余堂、全聚德等国内知名老字号企业。欢迎感兴趣的市民届时前往参观。

    据悉,本次文化巡展面积达200平方米,除了市南区本土老字号企业青岛啤酒、春和楼等企业,还汇聚了胡庆余堂、全聚德等国内知名老字号企业。此次巡展活动是为宣传展示近年来中华老字号企业在市南区的传承与创新成果,推动市南老字号的经营与发展。

    目前总部注册在市南区内中华老字号企业10家,在市南区经营的老字号企业近20家,在青岛各区市处于首位。下一步,市南区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扶持老字号企业的发展,让老字号这些民族文化的瑰宝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发扬。(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