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表哥”的脱光利器 光棍节必备神车

来源:-- 2013-11-06 11:47:30 字号:TT

一个人的双11总是令人伤感,不过今年的“光棍节”不再是我的节日。去年,因购买了带智能手表钥匙的S6而被朋友戏称为表哥的我,已经成功脱光。说起脱光历程,还得感谢这个特别的红娘——比亚迪S6。正是因为它,我才有机会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这段经历,晒晒我的幸福。

时尚外观惹人爱 我们因S6结缘

决定买车是在2012年的光棍节,看中S6主要是因为这车外观养眼、配置丰富、空间舒适。提车后的一个周末,我开着新买的S6独自去电影院消磨时光。刚停好车,看到对面有个女孩子指着我的S6对她的朋友在说些什么,刚拿到驾照不久的我心想不会是刚才停车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到人家了吧,于是赶紧下车问了下。女孩子听后笑着说:“没事,没事,就是觉得这车挺好看的”。顿时,我有种“遇知音”的惊喜,因为当初我也是对S6一见钟情的。

说起S6的外观,可以用四个字概括:大气时尚。整车设计体现了都市休闲的气质,但又比普通家轿更具越野的动感与魅力。特别是前脸部分,蜂窝状的前格栅再配上鹰眼一样炯炯有神的两个大车灯,看起来霸气十足。而流线型车身设计,饱满流畅,不仅凸显了整车时尚动感的风格,也让S6独特的“韵味”展露无遗。因为对S6的共同喜爱,我和这个女孩后来又聊了很多,并且越聊越投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配置丰富浪漫多  我们因S6相爱

在与女朋友结识后,有空的时候我就会约她一起出去玩,原来大家都喜欢户外活动,我们开着S6去过很多地方,S6优越的性能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为旅途增添了很多乐趣,而在这一次次的愉快交往中,我们对彼此也更加了解,并喜欢上对方,S6成为了我们相爱的“大功臣”。

现在我们每次出去约会也都开着S6,各种科技配置不仅能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更能为约会增添不少浪漫。比如S6配备的DVD多媒体系统,能支持多种音频播放,同时还带汽车影院,不仅能放我喜欢听的音乐,就连女朋友追着的连续剧都能随时看,别提有多智能了。

而且S6还特别会营造浪漫氛围:绚丽动感的液晶显示屏、前后室内灯、照脚灯,配合柔和的音乐,非常温馨。另外,S6的智能感应迎宾灯也是让我女朋友赞不绝口,每次当我带着智能钥匙接近车门约1米时,它就会自动点亮,非常贴心。

不过,作为“表哥”,我最喜欢的还是S6的智能手表钥匙了。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感应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多种功能,真正是一表多用,而且据我所知,目前市场上的SUV车型中只有S6具有这个功能。我就是因为一直向周围的朋友炫耀这个功能,才多了“表哥”这个称号。

眼看马上就是我和女朋友相识一周年的日子了,我们已经约好当天开着S6回到相识的地方,去重温一下当时的情景。今年的光棍节你打算怎么过?还单着的朋友,何不也学学“表哥”,开着爱车出去转转,说不定就邂逅了你的另一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