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鲁商凯悦酒店咖啡厅奏响海鲜之夜交响曲

来源:-- 2013-11-06 11:17:21 字号:TT

    自2013年11月2日起,鲁商凯悦酒店咖啡厅将于每周六倾情呈现鲜香四溢的海鲜自助晚餐。四间开放式美食料理厨房,倾情打造极致新鲜的海味集市风情,全方位升级的自助美食晚宴,带您体验丰盛的“海鲜美食市场”与东海岸静逸醉美山海美景交相辉映的奇妙之夜。

    移步于这间具有挑高空间格局的时尚全日餐厅,带着味蕾、感官游离于层层美味站站直达的四间美食料理厨房,邂逅30余款海味料理风情, 您会惊喜的发现传统中式料理厨房不仅荟萃各类海味小炒、蒸点台上也大有文章,应季推出了本地鲜活海蟹、元贝、美味南美虾、现烧海鲈鱼等新意菜式,韩国铁板烧及铁锅海鱼档更是海味云集。

    在素以欧陆家庭美味而叫座连连的西式厨房里,不仅保留了广受美食客喜爱的牛油蒜蓉烤生蚝、现烤大虾,新增充满西班牙风情的招牌海鲜饭、龙虾汤以及特色烟熏三文鱼披萨,足以让喜爱欧陆美味的味蕾蠢蠢欲动。 日式厨房无限量供应的加拿大三文鱼刺身、罗非鱼刺身、西冷鱼子及薄切章鱼刺身,更是本次海鲜晚餐的一大亮点。款款精致日本米饭寿司,日式海鲜渍物相伴,完胜清新和风范。甜品厨房不断推陈出新的精致法式甜点,期待与您来一场甜蜜的激情碰撞。

    海鲜晚餐无限量供应的各类茗茶、软饮及醇香浓郁的进口红、白葡萄酒,让美食、美酒、美景的搭配无懈可击,在绵绵秋意渐浓的东海岸享受海滨浪漫的周末之夜,轻松而又惬意。

    价格:人民币238元+15%服务费/成人;人民币119元+15%服务费/儿童(6-12岁);6岁以下儿童免费。

    时间:每周六,下午5:30至晚上9:30

    如需预订或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86 532 8612 0656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