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辣妈引领时尚潮流 维他奶被封“时尚祖师爷”

来源:-- 2013-11-05 15:20:07 字号:TT

 

由孙俪、张译、明道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剧《辣妈正传》以骄人的成绩完美收官,虽然“辣妈”已走远,但是辣妈掀起的一系列风潮热度却只升不降。剧中不论是辣妈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成为新的时尚风向标。不仅辣妈的百变衣着成为众多女性热捧的潮品,在剧中出现频率颇高的维他奶更是被观众奉为“时尚祖师爷”,广受追捧。

辣妈引领时尚潮流 女性纷纷走上“辣妈路”

  《辣妈正传》剧中孙俪饰演的夏冰是一个身着多变衣、脚踩恨天高的时尚女王,每集都展现多套时尚靓丽的服装,时而帅气干练,时而清新养眼,时而随意自然,时而俏皮可爱。在观剧的同时,观众们更是体验了一场时装视觉盛宴,或深色毛衣搭亮色领结,或白色上衣配个性十足黄色小短裙,带给观众新鲜亮眼的同时也掀起了一股辣妈衣着风潮。

  网络上辣妈的服装、皮包甚至配饰等,都成了抢手的“爆款”。众商家纷纷嗅到了这个巨大的商机。几天之内,网上标有“辣妈正传”惹眼字眼的小店如雨后春笋,“辣妈同款”字样搜索之下出现的衣服琳琅满目。有了宝宝的妈妈,也摒弃中规中矩甚至邋里邋遢的穿着,走靓丽时尚路线,开始标榜为真正的辣妈。观众们还自发地研究起夏冰之所以成为辣妈的精髓所在便是喝了维他奶,保持好身材,成为一代时尚辣妈。

外表内在打造辣妈 维他奶被封“时尚祖师爷” 

  看过电视剧的观众一定对剧中出镜率颇高的维他奶印象深刻,夏冰每次生气之后元宝双手奉上的都是维他奶,有网友还将辣妈的时尚穿着与维他奶的个性亮眼包装一一对应,竟发现两者出奇相似,便调侃道“辣妈的时尚也是有祖师爷的,原来维他奶才是最时尚的!”,更有众多辣妈开始仿照维他奶包装的颜色搭配着装,变身职场、家庭靓丽女性。

维他奶不仅在时尚外形装扮上为辣妈提供了模仿范本,内在调理、塑造女性窈窕好身材方面也毫不逊色。产后女性很苦恼身材变形走样的问题,但自从看了《辣妈正传》中夏冰产后喝维他奶,慢慢恢复以前火辣身材、升级变辣妈之后,便纷纷开始喝维他奶,努力恢复身材。对于部分持怀疑态度的观众,营养学家也给出了相关的解释,“维他奶是以大豆为原料,低脂肪低胆固醇有助于身体的营养吸收和身材的塑造。”

  《辣妈正传》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辣妈掀起的这阵时尚风潮仍在继续,不难看出,时下已经开启一个专属于“辣妈”的时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