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历经文化传承 法恩莎卫浴解读意大利设计哲学

来源:-- 2013-11-05 15:03:37 字号:TT
  提到意大利,人们想到最多的便是她的设计和奢侈品,每一件都堪称艺术品,充满着艺术和奢华的贵族气质,在注重产品经济实用性的同时仍然保持着极高的美学艺术价值。法恩莎,是意大利瓷器的重要发源地,也是意大利重要的陶瓷生产地,法语的Faenza?就表示豪华的陶瓷。深厚的文化土壤,承载着艺术激情与浪漫情怀的国度,让法恩莎小镇的对陶瓷的理解与设计闻名世界,在注重陶瓷产品的原创设计与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的同时,无
不展现着浪漫的艺术气息和唯美艺术之风。

  法恩莎小镇盛享意大利陶瓷之都的美名

  如果说很多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设计理念,那么意大利就是拥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哲学。意大利的设计风格相比其他的风格而言,多了一分思想的沉淀,这种特色与意大利的历史息息相关。在历史上,意大利就是文艺复兴的故乡,在那段最辉煌的时期,意大利诞生了多位享誉世界的艺术家,他们第一次开始把关注的焦点放到了人本身,开始关注人的力与美,开始关注思想的深度,开始思考人与世界的关系。这种上升到哲学层面的思想精华在法恩莎小镇中表现尤为明显,融入了意大利的设计理念的法恩莎陶瓷自成一派,呈现出一种高雅,充满活力的奢华气质,代表了世界陶瓷设计的最高成就。

  解读卫浴生活的哲学,是十大品牌卫浴法恩莎卫浴生生不息的设计追求。具有浓郁意大利血统的法恩莎卫浴在进入中国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传播意大利先进的设计理念,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新享受,引领家居空间“新革命”,将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元素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特性结合,中意文化交相辉映,小小方寸之内充满了时间的古朴、空间的浑厚、超凡的品质和异域的风情,穿越了时间的长度、空间的纬度、传统的标准,可谓“方寸之间,气象万千”。

  十大品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凭借对家居潮流的敏锐嗅觉,组建了深谙创新的国际研发设计团队,与意大利顶级设计机构和设计师保持紧密合作,率先把握国际潮流流行趋势,使产品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法恩莎卫浴飘系列,在轻柔曼妙中带有一丝高贵气质,灵动、优雅中传承着法恩莎的意大利优良血统;钻系列则将钻石的切割面完美演绎,臻于精致的棱角,在光影的奇幻魔力下越显神秘与不可思议,让人们产生无穷遐想,犹如在一场奢华的欧罗巴风情盛宴中恣意张扬;盈系列,则以清澈的面貌诉说着现代卫浴所追求的健康、高尚的品质生活。

  法恩莎卫浴逸系列样板间

  作为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的制造者,法恩莎卫浴一直致力于发掘意大利文化的内涵,将宁静、内敛的奢华完美结合。源自意大利的顶尖设计与制作工艺,让法恩莎卫浴这个传承意大利文化精髓的品牌显示出十足的异域风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新享受,将唯美、优雅、艺术的卫浴理念传播至千家万户。法恩莎小镇深沉的艺术,沉淀着品质还原完美的现实思考,为法恩莎卫浴这个品牌披上了一件神秘而又美丽的外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