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帮农民工写家信 石油大志愿者当爱心信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4 09:09: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星光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了“爱因为在信中”,关爱在外务工子女的活动。

    近年来,农民工群体进城规模不断扩大,但其子女留守在家,于是大部分农民工因忙于工作而缺少对子女的关心,这导致大多数农民工子女产生认知偏差、情感失落、自我封闭等心理问题。因此,星光志愿者协会决定举办主题为“爱因为在信中”活动,以帮助农民工子女更加健康的成长。在该活动中,志愿者邀请工人写信给其子女以传递亲情,分享生活中的困难和乐趣,增加情感交流,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今后,志愿者们将定期给农民工子女写信进行鼓励,激发他们追求理想的斗志,引导他们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该活动从10月15日开始,两周期间,陆续收到了来自山东、重庆、安徽、四川等地工人的信件,并于昨天全部寄出。活动所需的信封、邮票等物均由星光志愿者协会提供。

    据悉,该活动将在今年一年内持续进行。活动旨在让农民工子女体会到父母及他人的关爱,并得到一份珍贵的精神上礼物。(张进刚 吴玉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