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空气今起离青 未来三天气温平稳变化不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4 04:51:56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冷空气将离开我市,我市未来三天气温变化不大,仅有小幅波动。

    昨天我市阴转多云,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能见度最差时1000米左右,市区相对湿度从95%降至68%,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阵风6级,下午随着北风增大,雾逐渐减弱,能见度好转,下午3时,我市大部地区的能见度升至4000米以上。截止到下午3时,市区最低气温10.2℃,最高气温14.6℃,郊区最低气温在7.9℃到11.4℃之间,最高气温在14.5℃到16.7℃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7.9℃,最高出现在黄岛16.7℃。

    今天我市晴间多云,弱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结束,北风转南风3到4级,5日我市云量较多,6日多云转晴,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3到4级。未来三天由于无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变化不大,仅有小幅浮动,最低气温市区8℃到11℃,其它区市4℃到10℃,最高气温市区17℃左右,其他区市16℃到19℃。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