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瑞仕钻锅闪耀亮相 美国康宁餐具助力海信广场2013厨艺季

来源: 2013-11-01 11:47:50

    2013年10月26日,世界著名厨具用品品牌——美国康宁餐具联手海信广场于北门外的康宁展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IP互动秀。此次活动,主办方美国康宁餐具特意邀请了来自意大利美食世家的Cludio先生为到来的VIP顾客烹饪了三道地道的意大利美食。食材在刀尖游走,在锅里翻滚,大厨精湛的厨艺以及美味的食品,都令到场的顾客赞叹不已。Cludio先生告诉大家,想做到这些其实很简单,秘诀就是他所用的锅具。

Cludio先生所用的锅具是瑞士原装进口的Swiss Diamond——瑞仕钻锅

    Swiss Diamond瑞仕钻锅创始于1974年,总部设在瑞士的谢尔市,是一家专业生产不粘锅的企业。1999年,Swiss Diamond革命性的推出了无比坚硬的涂层技术——将真钻石晶体和纳米材料混合浇铸在锅具表面,从而确保了产品具有出色的不粘性,超强的耐腐蚀性和耐磨特性,以及卓越的热传导能力。这项专利技术获得了当年的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牌奖,也因此殊荣,瑞士政府特许Swiss Diamond的产品上以国旗为商标。

    作为钻石锅的发明者,Swiss Diamond始终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新一代的至尊钻石纳米技术在2011年应运而生并且荣膺瑞士经济大奖。这一新技术被广泛运用到所有的钻石锅具上,其一流的耐磨损和耐腐蚀性无可挑剔,备受全世界顶级厨师的青睐,被誉为锅具中的劳斯莱斯。

瑞仕钻锅闪耀亮相 美国康宁餐具助力海信广场2013厨艺季

    正是由于含有真正的钻石颗粒,钻锅拥有着杰出的导热性以及一流的不沾性,并且承诺有条件的终身质保,这都是其它锅具无法比拟的。通过销售顾问的生动介绍以及现场演示,许多顾客都对钻锅表现出极为浓厚的兴趣,纷纷购买,来体验瑞仕钻锅的卓越品质。

    作为世界著名的厨具用品品牌,康宁餐具公司始终致力于将高科技带入寻常百姓的厨房中,其丰富的产品线将很好的满足从备餐,烹饪,到上桌和储存的每一步需求,让现代家庭的厨房生活充满乐趣。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启动“关注每一滴母爱”大型公益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