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九牧“双十一”:花洒全能王,加质加量不加价

来源:-- 2013-10-29 10:29:45 字号:TT

——双十一就要买第一,九牧送车送 MiNi

多功能花洒历来是是九牧健康厨卫传统的品类强项,在 2012 天猫“双十一”大促中,九牧花洒获得家装主会场“性价比之王”的美誉,累计创下上万单的预购,成为去年“双十一”家居卫浴全网最闪亮的明星。今年“双 11 ”,九牧为了加倍回馈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专供了款号为 36281-147 的花洒全能王,加质加量不加价,双十一活动价仅需 499 元。

专供花洒:超凡品质,全能王者

36281-147 花洒全能王采用先进电镀工艺,不仅表面抛光、平整、光滑,轮廓线清晰,不易腐蚀,不起斑点,具有历久恒新的质感和超顺滑的手感。九牧双十一这款花洒还拥有 8 寸超豪华太阳顶喷,外表圆润光洁,空气混合激荡出水效果,顶喷角度可调节旋转,高度可升降,让人感受震撼沐浴体验。同时,结合带 360 °旋转下出水、防缠绕软管设计,能自由操控、转换灵活,角度任意调节也不易滑落、无渗水之忧,即便洗浴时心情大好、 high 得跳起圆舞曲,也无须担心缠绕。此外,本款花洒配备了 5 种出水模式,绝佳出水的效果,使沐浴成为了妙不可言的享受。

超高性价比: 499 元超低价, minicooper 等您抢

虽然产品性能较之去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但在今年双十一,本款专供花洒全能王的优惠力度空前,不仅最低 499 元包邮,还在购物的不同阶段加大优惠力度:下订金阶段,前 50 名单品再打五折,前 51-300 送红包 ,并享受下单抽奖、免单抽奖;购买阶段,全部赠送小挂件;付尾款阶段,前 50-100 名均有好礼赠送。

最具诱惑力的是,只要参与旺旺邀请好友入群、帮派顶贴互动等,均可无门槛参加宝马 minicooper 抽奖……因而,本款花洒全能王的销售策略可谓“加大、加质、加量,不加价”,绝对值得你拥有。此外,欲解九牧更多优惠商品请登录天猫九牧官方旗舰店

( )。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