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华妇幼健康大会召开 华禧广合月子中心荣获十佳

来源:-- 2013-10-29 10:26:39 字号:TT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妇幼健康研究》杂志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927日——2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从事育婴师培训、催乳师培训、月嫂培训、月子会所等妇幼健康领域工作的30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华禧广合月子中心(以下简称“华禧”)荣获“2013中国妇幼健康十佳会所”和“2013中国妇幼健康管理示范基地。”

 

此次活动以“中国梦.品牌梦”为主题,是对近年来我国妇幼医疗健康行业的改革和发展状况进行一个全面的、理性的盘点与梳理。

 

据了解,这是华禧广合月子中心继“母婴保健服务国家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后又一殊荣。作为山东省首个制定母婴保健服务国家标准的单位、全国月子会所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和培训部部长单位,华禧一直致力于女性身心健康及宝宝健康成长。

在成长的3年时间里,华禧从创业初期就重视示范基地的建设,从台湾产后护理全球第一品牌——台湾广合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模式。同时,也一直很注重企业品质的深层挖掘,而不是急于扩大规模与噱头,而是苦练内功,懂妈妈内心真正需要的,脚踏实地的进步。凭借着多年积累成功的经验和个性化的调养方案,300多位妈妈共同分享每一个健康宝宝带来新生的喜悦

 

该中心与青岛多家大型医院常年保持合作关系,并有专业医院资深产科、儿科专家坐诊;专业营养师为产妇量身定制适合的广合餐和华禧中式餐。餐谱均由台湾中医师打造,保证月子餐安全与科学;餐品食材均来自无污染的农场,天然无公害,并有权威机构认证。中心护理师均来自高校专业院系,拥有大型医院妇产科、临床护理等培训、实习经验,她们发自内心真诚细致的关怀,让来到中心的宝宝和家人感到由衷的温暖和安心。

 

华禧广合月子中心真诚的希望,通过专业的服务,可以使每位妈妈拥有更加健康向上的身心,享受一个轻松、愉快的月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